二月二十六的凌晨

本来想写一篇花痴Aragorn的评论,甚至他的同人。
可我不能写,似乎所有的灵感,所有的爱,都离我远去了。那个比幽灵更缥缈,更难以捉摸却仍有着难以置信的美貌的人,那个有着基督山伯爵般不类活人的美的人……似乎也离开了我的心。
多么奇异的美啊!实话说,这个人长得难道不像骷髅么?那深凹的眼睛和双颊,突出的眉骨,不规则的脸型……我的一部分理智告诉我这个人是不能算好看的,长得真是太奇怪了(还没有眉毛嗯)。可是某些时候他又极其的美,在那头微卷长发和胡子的衬托下,他的脸显得相当瘦削,五官比例也恰到好处,美丽的灰绿色眼睛充满平静与怜悯,啊,犹如耶稣基督再世,不愧是基督国王一面的体现(当然这只是玩笑,那个弗罗多,甘道夫,阿拉贡三位一体的说法也只是一种解读而已)。

评论

© 无忌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